close

寫下的最後一句話讓大家眼淚都要流乾了!

裡面的方法他驚訝到合不上嘴











▲女生非常注重男生從言語給她們的感受,「示愛」也不例外。(圖/達志示意圖,以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各位男友女友都是怎麼跟對方表示想愛愛的?日本網站《スゴレン》詢問感情經驗豐富的年輕女性,男友怎麼「示愛」會讓她們覺得很紳士、很體貼、好感度會提高,整理出了8個好「紳士」的經典愛愛邀約台詞。趕快看一下吧!

1.今天已經很晚了,大家說英語廣播 台北美語 推薦妳要來我家住嗎?

2.妳酒喝多了。我們找個地方休息吧!

3.回家太麻煩了,我想直接去飯店待一晚,妳要不要也來?

4.聽說這個飯店有遊戲和卡拉OK,我們去啦!

▲飯店示意圖。

5.妳流汗了,我英語學習網 免費 商用英文對話們去找個地方沖個澡吧!

6.我最近愛上泡咖啡了,妳要不要來我家喝一杯?

7.都這麼累了,我們找個能放鬆的地方待著吧!

8.我朋友教我一種按摩超級能放鬆的,妳想要試試看嗎?

▲藉按摩來約愛愛,讓一些女生覺得很紳士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「10台北英語補習班 推薦 英文學習廣播件性事」男人希望女人能懂!

女生很愛的「紳士感」愛愛邀約法

令男友好想「撲倒」9瞬間大公開

女生下次還想空中英語教室下載 線上學美語要「愛」的8個狀況

8大理由說明「早操」比晚上好!

溫柔女性格丕變看精神科也沒效

為何女性35歲以後會「商用英文課程推薦 上班族 英文翻譯變臉」?

紅音螢猝台南英文老師 商用英文與其寫作死日揭AV女優早逝原因

首例!5歲童染腸病毒「肢體麻痺」

夏天到小心變成「小鹿斑比」!

女生絕不想被看到的10大私密行為

愛愛後讓女性「幻想破滅」5件事

土豆麵筋裝棉球...醫暖舉感動網友

通勤時間太久小心胖更快!

全民英檢中級複試 短期英語進修
arrow
arrow

    tzvhbd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